劉軒和白家綺搭檔東森超視「男神女神在身邊」,劉軒擁有哈佛心理學高學歷,主持談話性節目則是頭一遭,他坦言這確實是很大的挑戰,「但我想補強我的表達和反應能力,主持是最好的磨練,另外我老婆要我不要一天到晚就做個學者,她覺得我應該要知道大家在想什麼。」他笑說是老婆鼓勵他要走出學術的象牙塔,也堅定他接下節目主持的決心。劉軒8歲時隨作家父親劉墉移民美國,「像我這種人,也不是ABC,8歲才搬到美國去,我覺得我永遠沒辦法完全成為一個台灣人,因為我沒跟大家一起當過兵,我沒經歷過聯考,但同時,我也無法完全成為一個美國人。」會覺得自己沒有真正的家嗎?他回「老婆小孩在哪裡,哪裡就是家,剛好今年是我待在台灣加總起來的時間,和待在美國的時間一樣長,這算是個分水嶺,以後繼續待在這,我想我應該就會越來越像個台灣人。」妙的是,儘管他在台灣定居多年,他竟從來不看電視,所以在主持節目前,他也不知道白家綺是誰,因為他根本沒在關注台灣演藝圈:「所以主持前我都會去google來賓,就當新朋友來聊,因為主持前我跟製作單位講得很清楚,第一我從不看綜藝節目,第二我從不看台灣電視,第三我不看台灣影劇新聞。」他認為現在絕大部分新聞都偏負面,他不希望心情因此受影響,索性把所有新聞APP都刪掉,他更堅持絕不在節目上聊八卦,製作單位也認同他想傳達正向訊息的理念,因此達成共識,問他會看自己的節目播出嗎?他回「當然」。更多udn報導影/驚悚!普悠瑪高速過彎撞擊月台噴飛畫面曝光威力彩今開10億頭獎 數據說話…長這樣的人快去買影/廚房緊貼馬桶 正妹搬運工擠1.5坪小套房過活學霸女嫁高富帥男友 連透視婚紗也是「高規格」辣眼更多新聞報導周董有多寵昆凌?幾招學起來換愛情學分貝克漢婚姻發言惹怒愛妻?真實原因是...冥冥注定?金柱赫過世一年前夕獲大鐘獎被莫文蔚當摩托車騎 男星「人生最高峰」小禎紮麻花辮扮學生妹 清純氣質飄仙氣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35jng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