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有成為富媽媽的潛力嗎?題目:另一半要跟你離婚,你覺得哪個理由最瞎呢? 選項: 西裝外套1 我要上山修行 2 老闆說已婚者不能升遷加薪 3 我發現自己是同性戀 4 我喜歡土地買賣自己一個人睡 解析: 1 我要上山修行   你成為富媽媽的潛力有20%   你是很買屋好的媽媽,對孩子的愛非常非常的強烈,自己省點也沒關係,但是在孩子身上卻是大手筆ARMANI的花,一點都不心疼。 2 老闆說已婚者不能升遷加薪   你成為富媽媽的潛力有55燒烤%   你會覺得若能靠另一半是最好的,至少一人負一半的責任,兩個人一同為生活打拼有巢氏房屋。 3 我發現自己是同性戀   你成為富媽媽的潛力有70%   你“覺得我賺錢是我酒店工作的興趣,享受賺錢的快樂也是很開心的!”所以就算結婚之後,還是會選擇自己喜歡做的西服事情來做。 4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睡   你成為富媽媽的潛力有90%   你工作能力票貼很強,也很喜歡這種成就感,所以就算結婚了,你還是拼命三娘,只要有機會,就會拼命九份民宿往前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35jng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