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ㄟ黑豬肉喔! 房屋買賣芹 炒 鮮 菇 辦公室出租蒜爆黑豬肉片 太平洋房屋 螺 肉 罐 頭PS:感覺好久沒上菜了。其實,我晚上大多時候還是會西服做菜,只是重複的菜色,不想再PO而已。畢竟我只會做簡單的料理,也裝潢沒刻意再去學做菜。所以,我會的東西很有限啦!頭盤芹炒鮮菇(有香住商房屋菇、杏鮑菇、鴻喜菇),隨便炒一炒還不錯吃,而黑豬肉標榜是有機豬小型辦公室肉,牠真的是有運動的豬,不僅不油膩、肉質鮮美還QQ脆脆的,感覺口酒店打工感真的不一樣唷!只是價格比較貴,我炒的這盤黑豬肉片要價120元喔買屋!不過,為了身體的健康,我想買好一點的食材,還是很值得的啦!ㄏ賣房子ㄏ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35jng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